close

在台北東區寸土寸金的小巷子裡,藏著一家韓國平價鍋物小餐廳,

『九尾韓國豆腐煲』

豆腐煲是韓國家家戶戶都會做的料理,

看起來很簡單,但湯頭獨家蘊藏百年韓國的家傳配方,

而所有的食材原料、餐具全部來自韓國原裝進口,

讓我們這些幸福的大食客,不用出國也能嚐到道地的韓國味。

個人推薦:

 

九尾韓國豆腐煲

營業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59號1樓

營業電話:02-2771-8816、02-2772-8816         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12:00-24:00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海鮮(牛/豬/雞)豆腐煲

NT$200

蛤蠣、豆腐、透抽、鮮蝦、年糕

第一次吃韓國料理的我,對韓式料理中的豆腐總算是大開眼界啦

軟而不爛醬汁濃郁,每一口唇齒留香;

而辣味我選擇了中辣,辣度對我來說剛剛好,

蛤蠣香甜、透抽QQ的不會太老,

而蝦子可能是煮久了關係有點乾;

這一鍋我吃得乾乾淨淨的,連湯都見底了,清潔溜溜,棒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免收服務費又送六道小菜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海鮮煎餅

煎餅我覺得還好,咬起來有點軟軟的,就是一般很常吃的小點心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想嚐嚐韓國料理的朋友,來這裡絕對不會失望的。

最後附上菜單

arrow
arrow

    Drooly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